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山西省政府研究室召开“思悟省 强党性”交流座谈会
2023-05-10 18:34:01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侯津刚)5月8日,在习近平总书记发表“5•8”重要讲话九周年之际,省政府研究室召开“思悟省 强党性”交流座谈会,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卫国锋主持会议,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重温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对照“五个坚持”重要要求,学思悟省、交流研讨,以思想碰撞促进学习提升,以对照检视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每位党员干部聚焦“思、悟、省”,对标对表“五个坚持”重要要求,结合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既深谈认识体会,又查找差距短板;既分享工作感悟,又检视问题不足,现场交流发言气氛热烈。大家表示,研究室作为省政府直属机构,首先是政治机关,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对党绝对忠诚,时刻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服务好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研究室的工作强度大、任务重、要求高,要深刻认识到吃苦耐劳、甘于奉献是做好研究室工作的基本要求,要在对标对表中清醒看到距离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要求还有很大差距,要在踔厉奋发中勇担使命,进一步提升能力素养,发挥好“以文辅政、以策资政”作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是指导研究室工作的“纲”和“魂”,要常学常思、常悟常进、细照笃行,真正从讲话中体会到真理力量、明确努力方向,持续推动“五个坚持”重要要求见于行动、融入灵魂。要坚决克服精神懈怠危险、能力不足危险,以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职尽责,主动追求卓越。各党支部要加强谈心谈话,增强队伍凝聚力;加强团结协作,提升队伍战斗力;树牢规矩意识,提高工作执行力。

会议号召全室党员干部,手牵手共前行,确保步调一致;心连心共合作,确保团结一致;肩并肩共努力,确保目标一致,共同为研究室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辉煌!

[编辑:侯津刚]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