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以高质量论英雄|山西交投举办产业项目推介会 6家企业现场签约
2023-05-17 10:46:23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钱龙)5月16日,山西交投集团在综改示范区中小企业产业园举办产业项目推介会。推介会上,重点对交投集团中小企业产业园、通建融创城、凤凰山实训基地、交投优+等4个产业项目进行了推介,并与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中铁十七局集团、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等6家企业现场签约。

近年来,山西交投集团主动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面向市场加快转型,突出重点打造核心竞争力,盘活存量形成成果,重点打造了中小企业产业园、通建融创城、凤凰山实训基地、交投优选等产业项目,路域经济已成为交投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此次产业项目推介会,是山西交投集团拓展新业态新业务,激活交通全产业链优势的具体行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山西交投集团将以此次推介签约为新的起点,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努力实现品牌化、特色化、专业化、市场化、效益化经营,全力把“三足鼎立”“交投实践”做出特色、做大规模、做成品牌。

[编辑:钱龙]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