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山西:全省林草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太原举行
2023-05-25 09:00:06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钱龙)5月23日,全国林草科技活动周山西分会场活动暨2023年全省林草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太原市举行。

image.png

今年林草科技活动周主题是“走进林草科技 共享绿色福祉”,时间为5月23日至31日。旨在宣讲科学知识和弘扬科学精神,动员全省林草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力量,积极投身到林草科技发展活动中来,进一步提高人民的科技意识和科技素养,努力实现科技创新支持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活动周期间,将展示林草科技成果和林草科技工作成效,举办全省林草科普讲解大赛,组织开展林草科普基地、林草科普场馆、林草科技创新平台开放活动,以及林草科普宣传进基层,林草科技学术交流,媒体科普宣传等系列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举办了以“科技助力林草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林草科技发展成效展览,以展板、宣传资料、现场咨询服务等方式进行了林草科技成效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后,举办2023年全省林草科普讲解大赛,正式拉开2023年全省林草科技活动周的帷幕。

[编辑:钱龙]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