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主题策划>
山西发展(网络)智库2023健康科普“三进”公益活动启动
2023-05-25 16:27:28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初夏已至,绿意盎然。为持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事办好办实,5月24日,由山西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山西省互联网应急指挥和举报中心共同主办的山西发展(网络)智库2023健康科普“三进”公益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第一站走进山西省五一路集中办公区。

活动现场,太原美硕口腔的医务人员免费为办公区广大干部职工群众进行口腔检查和健康咨询服务,科普口腔健康知识,耐心解答问题。他们认真的工作态度和熟练的专业技能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山西省互联网应急指挥和举报中心不断探索互联网与公益事业深度融合的新模式,多次依托山西发展(网络)智库组织专家开展公益活动,包括“智力扶贫”公益活动、百城公益行——“领头雁计划”活动、智库健康科普“三进”公益活动等,与爱心企业强强联手,为人民群众提供公益服务。其中,“智力扶贫”公益活动被中央网信办评为网络公益年度项目。

据了解,山西发展(网络)智库健康科普“三进”公益活动将持续进行,邀请医学类智库专家和团队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口腔、骨科和心理等方面的免费医疗检查和健康咨询服务。未来,山西省互联网应急指挥和举报中心将继续坚持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充分释放智库专家资源优势和平台优势,积极开展各类网络公益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走进群众,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编辑:赵晗琳]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