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平鲁区:拥抱数字时代 共享美好未来
2023-05-29 07:42:56    来源:朔州日报

5月25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平鲁区2023年度“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数字赋能 全民共享”平鲁区2023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集中宣传活动,在平鲁区敬德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内容丰富,不仅悬挂主题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向老年人讲解便民服务数字产品功能、使用方法等,而且进行了文艺表演,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同时,从创新、工作、生活、学习四方面对平鲁区的数字化成果进行了展示,让广大市民对平鲁区的数字化建设多了一份了解。此外,还播放了“拥抱数字时代 共享美好未来”宣传片。

平鲁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着眼赋能惠民,创新方式方法,汇聚各方力量,融合线上线下,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持续推进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切实促进数字化发展成果,更好地支撑经济社会发展和增进民生福祉,为建设“一区两城”,写好“两本答卷”,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唐叶华 戎虎仁)

[编辑:冯瑛]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