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朔州经济开发区:持续发力委托招商
2023-05-29 07:43:04    来源:朔州日报

在变中求新,在新中求进,在进中求突破,这始终是朔州经济开发区谋求高质量发展的先行之举。5月23日,朔州经济开发区在上海与上海中产集团达成委托招商合作,这意味着朔州经济开发区在与谷川联行达成委托招商合作后,再添1家合作对象。

在上海中产集团,朔州经济开发区考察团详细了解了数智化产业招商服务平台在解决政府与企业信息不对称方面的运营模式,尤其是其通过产业研究规划、产业精准招商、产业大数据服务、产业定向开发及产业资本导入的“1+5”生态服务模式,将助力朔州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迈上新台阶。

据了解,上海中产集团作为区域性专业招商服务平台,在项目资源、资本运作及招商服务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与朔州经济开发区合作期间,上海中产集团将聚焦朔州经济开发区高端制造业、储能产业、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等主导产业,挖掘项目、项目评估和服务汇报,即针对朔州经济开发区主导产业,挖掘全国的优质项目,并秉承招大引强的原则,对龙头项目进行精准挖掘;为朔州经济开发区提供项目评估服务,就企业实力、预投项目质量进行专业性评估;每季度向朔州经济开发区进行工作进度汇报,并就招商服务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改善,达到定向开发、双向匹配、加快落地的目标,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通讯员 麻洁琼)

[编辑:冯瑛]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