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怀仁市:军民共育双拥花 四季绽放耀云东
2023-06-06 22:36:31    来源:黄河新闻网朔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石洪杰 通讯员 王荣、王文君)做好双拥工作事关经济发展、国防强大,事关社会和谐和人民福祉,是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和神圣使命。怀仁市云东街道成立以来,紧紧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一目标,积极组建军人事务、志愿服务、双拥工作“三位一体”的退役军人服务站。 

怀仁市云东街道在街道、社区便民大厅设立了军人优先窗口,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悬挂光荣牌、申领发放优待证、建档立卡,优抚资金全额发放,并且顺利完成征兵任务。朔州怀仁市云东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剑星说:“在重要节日,我们通过开展座谈、走访慰问、举办文艺汇演等活动,持续增进军民情谊。同时,加强以爱国主义为主旋律的国防和双拥宣传教育,在街道周边、高速路口、仁德广场等地设立双拥主题公益广告,营造了浓厚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氛围,形成了‘街村社齐拥军’的良好局面。”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云东街道将进一步弘扬光荣传统,抓经济不忘固国防,搞建设不忘兴武装,谋发展不忘强战备,阔步走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赶考路,凝聚军民团结共建“四新”怀仁的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作出云东贡献。 

[编辑:杨婷婷]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