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主题策划>
二十大精神在基层|长治黎城程家山镇:特色宣讲浸润群众心
2023-07-05 20:41:59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张旭 通讯员韩瑜“二十大精神放光芒,振奋人心斗志昂.....”近日,在长治黎城程家山镇南堡村的村委院内,一场自编自唱的特色宣讲正在进行着。不同于往常的长篇大论,南堡村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以开花调声情并茂地唱出主旋律。现场气氛活跃,别开生面的宣讲博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程家山镇南堡村党支部充分发扬群众敢首创精神,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用好文艺宣讲志愿服务这支队伍,打造宣传文化主阵地,向村民传递党的声音,歌颂十年来的伟大变革与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通过朴实和蔼的“面孔”、通俗易懂的语言、亲切自然的风格,把理论送到群众的心坎儿里,让理论知识可亲可感、家喻户晓。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程家山镇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大力发扬“四敢”精神,创新形式营造氛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张旭]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