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第六届平安百年品质工程交流会暨山西昔榆高速绿色智慧双示范工程现场观摩(组图)
2023-09-23 10:45:04    来源:黄河新闻网

图为第六届平安百年品质工程交流会现场。(记者钱龙 摄

9月21日,由山西路桥集团和中国公路学会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平安百年品质工程交流会在山西太原成功举办。来自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和公路建设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共500余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围绕“平安百年品质工程”主题,共同交流探讨交通强国建设形势下推动公路工程领域品质创建、绿色发展和智慧建造的新思路、新举措和新图景。

图为来自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和公路建设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参加会议。

图为交流会现场为10家“全国公路科普教育基地(2023-2027年)”授牌。

图为交流会现场为“第四届全国公路微创新大赛”金奖获得者颁发证书。

图为交流会现场杨志贵作了《品质工程示范助力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报告。

图为观摩人员走进智慧管理中心进行参观。

9月22日下午,来自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和公路建设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来到山西昔榆高速绿色智慧双示范工程现场进行观摩。

图为观摩人员参观智慧管理中心。

图为观摩人员参观智慧管理中心。

图为观摩人员参观智慧管理中心。

图为观摩人员参观无人驾驶机械集群施工场景。

图为观摩人员参观无人驾驶机械集群施工场景。

图为观摩人员观看大屏了解“2+1”桥面沥青防水层施工。

图为工程人员通过创新成果推介与观摩人员现场交流。

图为观摩现场工程方通过展板让观摩团直观了解工程情况。

图为石质边坡生态修复试验观摩点。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