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主题策划>
满眼尽是“中国红”山西各地国庆氛围已拉满
2023-10-01 07:0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

金秋十月,举国同庆

为迎接伟大祖国的生日

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山西各地街头迎风飘扬

满眼尽是“中国红”

满怀尽是“爱国情”

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已拉满

映衬出幸福生活最红火的底色

绘就出国庆节最靓丽的风景线

图为太原市五一广场,国旗在鲜花的簇拥下迎风飘扬。记者钱龙 摄

五星红旗随风摇曳,鲜艳醒目,把太原街道映衬得朝气蓬勃、分外红火。一抹抹“中国红”流动在大街小巷,点燃了每一位龙城儿女火热的爱国心。

图为大同市古城内五星红旗悬挂。

走在大同古城,一面面国旗高昂地挂在上空,处处飘起“中国红”,浓浓的节日氛围感,已经遍布在大同的每一个角落,让人心潮澎湃、肃然起敬。

图为朔州市主干道上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行走在朔州市朔城区的大街小巷,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一道道耀眼的“中国红”,成为了街头最美的色彩,营造出了庄严喜庆、隆重热烈的节庆氛围。

图为忻州大街小巷悬挂五星红旗。

忻州市区各主要街道、大街小巷、居民社区、商户门前悬挂了五星红旗,一抹抹“中国红”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图为阳泉市街道两侧五星红旗飘扬。

数百面五星红旗挂在了阳泉市街道两侧,一抹抹鲜艳的中国红为国庆佳节增添了喜庆的节日氛围,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图为吕梁市商场内悬挂五星红旗。

有一种感动叫“中国红”,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在吕梁市,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妆点着大街小巷,一抹抹“中国红”给国庆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图为晋中市交通路口五星红旗悬挂。

行走在晋中市的大街小巷,耀眼的“中国红”为城市注入了别样的生机与活力,迎风招展的五星红旗好似一团团热烈的火焰,诠释着市民内心最热烈的爱与祝福。

图为长治各主干道上,国旗迎风飘扬。

长治装扮一新,在各主干道,国旗、造景已经 “上线”,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街道景致的映衬下,形成一道道靓丽的“红色风景线”, “中国红”成了长治的主打色。

图为临汾市尧都区广场布置的国庆主题绿化景观。

临汾市尧都区在城乡各主干街路、临街商铺、广场及公园等公共活动场所,通过悬挂国旗、布置主题绿化景观等形式,喜迎国庆。

图为晋城高平市寺庄镇釜山村国旗迎风飘扬。

晋城高平市釜山村的各个街道悬挂国旗和灯笼,营造浓郁的节庆氛围,在釜山的大街小巷形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处处点缀着中国红,涌动着爱国情。

图为运城市街道悬挂着五星红旗。

运城街头的国庆节日气氛浓郁,行走在运城的大街小巷,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一道道耀眼的“中国红”,成为了街头最美的色彩。

(图文整理 胡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