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山西公安交警曝光10起“两节”期间交通违法案例
2023-10-09 08:24:44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钱龙)10月8日,山西省公安厅交管局曝光了10起中秋国庆假期各地公安交管部门查处的交通违法典型案例,提醒驾驶人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切莫心存侥幸。

10月6日,吕梁公安交警查处的晋H牌照大客车核载31人实载35人交通违法。

10月5日,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六大队查处的赵某某在高速公路倒车交通违法。

晋中左权公安交警查处的郭某驾驶重型半挂车拉运沙子超载16%交通违法。

10月4日,大同灵丘公安交警查处的王某民无证驾驶机动三轮车载人违法。

10月1日,长治屯留公安交警查处的鲁某某驾驶电动三轮车载人交通违法。

晋城陵川公安交警查处的代某红无证驾驶机动车不按规定依次排队行驶交通违法。

朔州山阴公安交警查处的赵某无证醉酒驾驶未悬挂号牌二轮摩托车交通违法。

运城闻喜公安交警查处的轻型普通货车货厢搭载13人交通违法。

9月28日,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六大队查处的武某驾驶小型普通客车逆行返回高速公路主线交通违法。

山西高速交警六支队十一大队查处的杨某为享受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政策,非紧急情况下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内长时间停车交通违法。


[编辑:钱龙]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