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首届山西省大学生知识产权演讲比赛决赛在太原举办
2023-10-29 17:00:22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牛牧瑶)10月29日,首届山西省大学生知识产权演讲比赛决赛在太原成功举办。 

今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期间,山西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联合有关部门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知识产权“六联六进”活动,联合省教育厅、团省委,开展知识产权进高校就是其中的一项重要内容。首届山西省大学生知识产权演讲比赛于5月份启动,经学校选拔推荐,来自全省20所高校的72名选手进入复赛环节,经专家评审,16名选手晋级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山西农业大学等5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是实施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工程的具体行动。山西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小勤表示,今后将举办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持续宣传知识产权知识,讲好知识产权故事,营造全社会尊重知识、尊重创新的良好氛围,为山西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知识产权力量!

本次活动由山西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省教育厅、共青团山西省委共同主办,太原理工大学承办。

[编辑:牛牧瑶]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