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2023黄河非遗大展改期至11月7日—11日举办
2023-10-31 15:46:31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牛牧瑶)10月31日,记者从山西省文旅厅获悉,2023黄河非遗大展改期至11月7日—11日在山西潇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次展会实行免费不免票的办法。请观众提前通过二维码实名预约或在展场入口扫码验证入馆。无智能手机的老人和学生,请携带老年证或身份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入场。未成年人、行动不便人士需家人引领或陪护入场。

观展时请按照现场指引,依照线路设计方向,有序参观。如遇人群聚集时,请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疏导。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和方便,请勿携带较大行李、箱包、宠物以及其他影响公共安全和环境的物品。

展览开馆时间为每日 9:00—18:00,16:30 停止入场。11月7日上午为专业人士场次,不对外,12:00 开始向公众开放。11月11日根据实际情况会适当提前开馆,具体请留意展场通知。团队参观请于观展前一天(8:30—17:30)电话预约,预约电话:0351—5248888。 

预约二维码

[编辑:牛牧瑶]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