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主题策划>
倒计时3天!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惠企直通车基层行”政策宣讲全网直播
2024-01-15 09:36:10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胡娜)惠企直通基层行,政策解读零距离。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市场监管惠企政策的精准直达,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惠企直通车基层行”政策宣讲将于2024年1月18日上午9:00-11:00举行。

此次宣讲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下有部分企业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同时组织全网直播,1月18日上午9:00登录“山西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和抖音号,黄河新闻网首页、微博、微信公众号和山西之窗 APP,即可观看直播。

届时,将由山西省市场监管局组织省局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组成宣讲团,就经营主体关心的市场监管政策分类进行解读,内容包括:市场监管惠企政策解读、惠商保政策解读、企业注册政策解读、企业信用政策解读、转供电价格政策解读、企业知识产权协同保护、专利商标代办、非公企业党建等。

此次宣讲的每个主题均控制在15分钟左右,力求以最简洁、最精准的语言讲解到位,目的是使市场监管惠企政策“一站即享、直达快享、应享尽享、平等共享”。

(海报设计:李佳蓓)

[编辑:胡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