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山西省6个项目入围全国博物馆展览“十大精品”
2024-03-19 09:25:21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牛牧瑶)近日,由国家文物局指导,中国博物馆协会、中国文物报社组织开展的第二十一届(2023年度)全国博物馆十大陈列展览精品推介活动公布入围名单,山西省6个展览入围。

入围的展览分别是:山西博物院的“晋魂”基本陈列、山西省考古研究院(山西考古博物馆)的“考古的温度——山西‘十三五’考古成果展”、太原市文物保护研究院(双塔博物馆)的“走进博物馆——民俗文化系列展之山西手工纸制作技艺与生活”、大同市雕塑博物馆的“溯源·寻根——大同考古纪实展”、晋城市文物保护研究中心(晋城博物馆)的“泽州万像——山西晋城古代彩塑壁画艺术巡展”、临汾市博物馆的“文明化成——中华早期文明都邑联展”。

[编辑:牛牧瑶]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