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山西邮政今年将装修改造320个金融网点
2024-03-19 16:16:41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钱龙)记者近日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山西省分公司了解到,为加快补齐全省邮政代理金融网点基础建设薄弱短板,全面提高邮政普惠金融服务水平,山西邮政将在年内对全省11个市的320个金融网点进行装修改造,并配备智能终端设备,为客户提供良好的金融服务体验。

该项目是2024年山西邮政重点工作之一,迁址改造64个网点,原址改造256个网点,装修改造总面积达5万平方米。其中,涉及城市网点81个,县城网点90个,农村网点149个,占到全省邮政金融网点总数的30%以上。

据山西邮政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加快装修改造步伐,配备智能终端设备,推动邮政金融服务的升级,将进一步改善用邮环境,实现减少排队等候现象,缩短业务办理时间,从而提升客户体验。为加强项目实施管理,山西邮政组建了工作专班,组织了项目相关人员集体廉政谈话。目前,晋中市寿阳县平舒乡支局等6个网点已经开始实施装修改造,其余的也正在进行选址、设计方案编制等前期准备。320个网点装修改造将于今年10月底前全部完成,验收合格后投入使用。

[编辑:牛牧瑶]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