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地电朔州分公司:用电普查排隐患 电力服务在行动
2024-03-29 07:45:09    来源:黄河新闻网朔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赵振华 通讯员 彭成、陈宇)为确保电力供应稳定与可靠,地电朔州分公司持续深化用电营业普查工作,旨在发现并解决潜在的供用电安全隐患,规范供用电秩序,为用户打造更加安全、高效的用电环境。

为保证此次普查实效,地电朔州分公司组织各供电所、营业厅按照辖区实际细化责任分工,明确工作重点、任务安排、时限要求,逐线路、逐台区开展普查工作,全面筛查管理漏洞和薄弱环节。充分利用营销系统,核对用电客户营销系统基础资料与现场信息,确保用户信息完整一致,并对电量异常的用户进行专项核查;同时针对台区线损异常的台区,利用采集系统公用台区监测功能,排查是否存在电压异常、电流异常、负荷过载三相负荷不平衡等情况,通过数据对比、分段检测等进行定点排查,做到检查范围不遗漏、重点嫌疑对象不放过,不断提升线损的精细化管理水平,积极建立和完善组织保障体系,切实提升营销工作管控水平;除此之外还检查低压线路、接户线、表箱是否有缺陷。

在普查过程中坚持“边普查、边整改、边总结”的工作原则,工作人员对普查中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严格按照“闭环管理”的原则,针对问题逐项制定整改措施,立即组织整改。同时,工作人员对用户在用电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用细心、耐心和真心去倾听每一位用户的需求和反馈,确保每一个问题都能得到及时、有效的解决,主动架起用户与公司的连心桥,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下一步,地电朔州分公司将常态化开展用电检查工作,消除用户用电安全隐患,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客户电力获得感和满意度。

[编辑:杨婷婷]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