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主题策划>
挺起中部“脊梁”丨锚定“高质量”,发展看山西
2024-03-31 07:16:00    来源:黄河新闻网

编者按:中部地区承东启西、沟通南北,在我国区域发展格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战略地位。3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强调,在更高起点上扎实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山西如何抢抓机遇,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如何乘势而上,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黄河新闻网特别开设“挺起中部‘脊梁’”专栏,以全方位、立体式报道,生动展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的宏伟征程中,奋勇争先的山西答卷。

近日,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山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的重大任务,坚持把高质量发展这一新时代的硬道理贯穿山西改革发展全过程,自觉把各项工作放到中部崛起战略中来定位、谋划和推进,更好承担起中部地区支撑国家现代化建设的重大历史使命。

策划:黄河新闻网采编中心

编辑:裴芬芬

设计:李佳蓓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