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晋中要闻>
晋中市委网信办积极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4-04-16 10:11:1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image.png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记者 李炳仪)2024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宣传活动主题为“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4月15日上午,由晋中市委办公室主办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在市城区工人文化宫北广场举行。晋中市委网信办一行由安全和信息化科科长王秀文带队参加宣传活动。

image.png

“保护好个人信息,不要向陌生人提供身份证号、家庭住址等重要信息。”“谨防刷单、兼职类诈骗。”“不要向任何人透露或转发短信验证码或其他动态密码。”活动现场,晋中市委网信办通过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网络安全知识等重要内容,引导广大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的能力,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

image.png

此次活动中,晋中市委网信办向广大群众累计发放各类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资料500余份,使大家更直观地了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有效提升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素养。

下一步,晋中市将加大力度做好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教育工作,推动国家安全知识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军营、进网络,使“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为创建平安城市、维护国家安全奠定坚实的社会基础。

[编辑:裴芬芬]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