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片
【网络祝年】太原书法家迎春送“福”
2019-01-17 17:22:06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丽霞、潘明明、闫雨婷)春节临近,省城书法家们纷纷走进社区、贴近群众,用手中的画笔书写爱心、献上祝福。图为1月11日,太原市小店区小店街办汾东南路的人民书法家正在撰写平安和谐、吉祥祝福的对联,赠送给社区居民们,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

图为1月16日,由小店区文联、社区局、文化馆共同组织的“新时代 新春联 好风景 好风尚”送福活动走进小店区南内环一社区、平北西二社区和汽造社区。

图为1月16日,由小店区文联、社区局、文化馆共同组织的“新时代 新春联 好风景 好风尚”送福活动走进小店区南内环一社区、平北西二社区和汽造社区。

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圆梦神州同撸袖,复兴华夏再加油”“和谐小店抒远志,魅力汾东展宏图”……一幅幅精彩的书法作品,一句句吉祥如意的原创春联,为社区提前送来了新春的祝福。当日活动共写出600余副春联,全部送给社区居民,为即将来临的猪年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 编辑:杨丽鹏 ]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