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片
【新春走基层】山西省怀仁市新联会慰问贫困家庭
2020-01-24 08:50:27
来源:黄河新闻网朔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石洪杰 王刚)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一颗送温暖的心。阳光有爱,所以万物齐绽;微风有爱,所以鸟乘风行;人们有爱,所以携手并进。爱是桥梁,连接着党和政府与广大人民群众的心,爱是双翼,同心就能飞翔。有爱,让这个严冬依然温暖。

2020年1月22日上午,按照怀仁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在怀仁市委统战部的引导下,怀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刘师,副会长王刚,副会长怀仁市世纪鑫豪酒店董事长张跃军,怀仁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石洪杰,古斋书画院韩少东以及怀仁市附近有酒商贸1919隔壁仓库店等爱心人士,在马辛庄乡仝庄村党支部书记仝贵兵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该村的3户贫困家庭,为他们送上了米、面、油、猪肉、春联等节日慰问品,同时,带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本次慰问“温暖之行”,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都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问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医疗保障、子女上学和生活情况,细心查看他们的住房环境,了解他们目前生活现状、经济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同时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在政府的帮扶下迎难而上,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致富,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希望怀仁市的爱心企业以及新阶层人士,要始终不忘初心、捍卫核心、凝聚人心、服务中心,要始终发挥独特优势,汇聚智慧和力量,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怀仁市打赢脱贫攻坚战精准发力、多做贡献。”怀仁市新联会会长刘师说。

山西省怀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怀仁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目标任务,服务大局。牢牢坚持“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工作方针,长期持续开展公益行动、创新实践等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做好凝聚共识的工作。组织开展各项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职责,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取得了积极的社会反响。

 

[ 编辑:张文娟 ]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